已成功加入! 填寫洽詢單

about關於睿士

供應鏈管理

供應鏈管理

供應商主要為原材料供應商、機器設備供應商、工程供應商/承包商、資訊軟硬體供應商、行政庶務用品供應商等。採購作業公開透明公正外,並訂定誠信經營政策與防範方案,評估採購行為對供應來源社區之環境與社會之影響,同時遵守歐盟危害性物質限制指令(RoHS)規範,加強環境保護的教育訓練,並重視廠區的施工廠商安全,確保各項作業的安全性。與供應商合作,共同致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。

衝突礦物採購政策

EICC指出,部份金屬礦產已成為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武裝叛亂團體的主要財源,用來交易軍火、延續其與政府間的血腥衝突、蹂躪當地平民,因此引發國際爭議。睿士宣示並承諾不接受使用來自衝突礦區的金屬;同時,亦要求供應商:
1.必須履行社會環境責任;
2.確保產品不使用來自剛果金及其周圍的國家和地區的“衝突礦產”;
3.追溯所有產品中所含的金(Au)、鉭(Ta)、錫(Sn)和鎢(W)來源,所有供應商均應完成填寫調查表。